星期六

Share

20060514 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很愛你。

星期日, 五月 14, 2006

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很愛你。

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很愛你。M輕輕地說。

她睜著烏溜溜的眼睛看著我,彷彿瞪著我的靈魂。

空氣變的有點涼,我想我是冒出一身冷汗了。週遭的空間像是被封死了,只剩下我的靈魂在裡面,被一道凜冽的眼神盯死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腦筋一片空白。

我沒有想到M竟然會這麼跟我說。這真的嚇到我了。

喔不對,應該是說,我根本沒想過M會說這句話。

M根本不該對我說這話的,她明白的,她根本就不該說話,而且還是對我說出這麼一句石破天驚的話。

因為,M是一隻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