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20050816

星期二, 八月 16, 2005
幹大雷雨


好端端地竟然下起大雷雨
五點二十分時我瞥見圖書館外面變得陰沈
想說該不會要下雨了吧
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閃人

出了大門後才發現不妙
開始飄起細雨

好吧
還可以接受
就開始快步衝到停在小東路旁的機車
一面盤算著要去實驗室還是回家
雨點越來越大
匆匆經過身邊的普通學生妹也慌張地發動機車要離開
我啟動我的小車
不久後到了小東路和長榮路口

怎麼變成傾盆大雨

林北只好冒雨回到我的小窩
唉唉

以為到了家就沒事了
雖然一身濕
正休息個起勁


又在打雷
而且一直打
一直打
一直打
一直打
又感覺超近
好像電影世界大戰裡超可怕的劇情
還有幾次彷彿就發生在我窗外

還有撕撕作響的聲音
嚇死我了 ><

posted by justlive @ 7:06 下午 0 comme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