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20051210一種偷窺的心情

12月10日
一種偷窺的心情
今天星期五,12月9日,臭修豪博士班Qualify口試,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永遠記得這一天,雖然並不關我的事。

起床後騎車到老邱買了一枝雷射筆,100元。買了一杯熱金佶檸檬,15元。
兩個香蒜條和楓糖可頌,35元。

然後到了實驗室,東摸摸西摸摸就三點半了,就跟大家到二樓會議室幫忙整理場地了,
那時的感覺,的確有點說不上來...

就是...你知道大後天在這房間裡頭,上場的主角就是你了,但你現在,
卻還是小幫傭的心情,順道來偷窺在這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四點十分口試開始了,教授們姍姍來遲,當臭修豪報到四點21分時,
好學又好奇的黃吉川教授發問了.....

批哩啪啦地,就在好學又慎思審問的系主任黃吉川,很厲害的楊教授和聽說人很好心的周教授
的一連串問題,以及臭修豪的一面答辯一面報告下,我偷偷看了伯恩的手機,原來轉眼間已經
五點多了~

真是場智慧和好奇心的答辯過程啊!!我看臭修豪已經快招架不住了,說時遲那時快,
臭修豪的老闆跳出來了。

"那個,這邊的隨機性就是指........."

唉....
我一想到大後天,在台前需要被人拯救的就是我了,就差點想哭出來,嗚~
先行偷窺到未來命運的感覺,好像也不是這麼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