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20050119

星期三, 一月 19, 2005
黃貓與黑貓

剛剛去上廁所的時候,在廁所門口看到一隻黑貓在叫春。學牠喵了幾聲以後,匆匆地進去撇條了。

正要出廁所時,先喵了一聲,才撇見剛剛那隻黑貓,已經被另一隻黃貓壓在身體下,幹起那檔事了。我有點愣住,怕剛剛裝的貓叫聲嚇到牠們,沒想到黃貓不為我的靠近所動,仍然翹著屁股前後擺動,我覺得蠻好笑的,就離了遠點,站定著看牠們,才發現其實黃貓的那話ㄦ其實並沒有深入黑貓的身體內,但因為燈光昏暗,我也不確定黃貓到底是不是公的,有沒有那話ㄦ,只是黑貓一直被壓制著,讓我先入為主以為是"男上女下"了。

幾分鐘後,黑貓竄起,幾番跳躍後鑽出鐵門了,黃貓也緊跟著躡尾而去,我想他們是去找個溫暖的地方繼續幹活吧 :p

posted by justlive @ 2:55 上午 0 comme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