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20051114

11月14日
20051114早上給kiki的信

親愛的kiki
我今天早起後
覺得真是太好啦
剛好趕上國中生要上學
人潮洶湧 好有活力啊
真是猴腮力啊!!!

也祝你有個marvelous的一天喔
雖然工作很辛苦
早起很痛苦
做著一樣的工作枯燥又磨耗精神和精力
但是
我今天早上聽完中廣的大師輕鬆讀後
我也順便提醒你工作要有生涯的戰略規劃喔!!
感謝蔡詩萍 :D
就像我一直以來的生涯規劃是到國外跟大師作研究一樣!!
雖然現在做著如挖水溝般一樣沉悶的工作
也許路有點不同
但是同樣是挖水溝
有人只是日復一日機械工作
但是有人卻是認為地下有寶藏而是在挖寶藏!!!
目標讓你的每日生活和別人有所不同!!!!

你在工作的環境我無法置喙
但是我知道
我最親愛的綺綺不但最可愛
也是最聰明的美麗寶貝
我多說都是多餘的
我想要說的只是
我愛你
要加油喔!!!!
新增回應
上午 09:36 | 永久連結 | 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網誌 | 旅行
永久連結 關閉
被澆熄的衝動
今天星期日
大清早七點睡不著
大半夜幾乎沒睡的就起床
洗個澡 包袱款款
想去大甲找kiki

我知道我很衝動
十點多到了實驗室準備再拿一些東西
準備快到大甲時才打電話給她
像是什麼
我在你家樓下啊 還是
我在大甲麥當勞等妳
我都想好了台詞

靠 我媽竟然打電話來了
原來她昨天就來台南找我弟了
今天我透早就被她找到
真的是打亂我今天所有的計畫

只好陪老媽去吃了肯得雞
還順道念了一頓我媽對我弟教育方式的問題
心中掙扎著要去找kiki
嘴上討論資產和我人生逐微小夢想規劃的的話題中
不知不覺就四點了

老媽要坐火車回台北了
陪她等火車
四點五十五的車次
我媽很嘮嘮叨叨地說了一些叫我要去買慢跑鞋啊
要喝水啊 要運動
突然覺得很窩心

突然想到kiki
我們以前的甜蜜

我要離開車站了
卻下起大雨
像是颱風天來那麼大的樣子吧
車站有很多正妹
我卻沒有心情看

kiki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本來是要去找她的
衝動
思念
放心
全部都是我的理由

距離和時間到底是不是阻止我的藉口呢

那她呢
在乎的又是什麼?

原來
我的愛
卡在一個人生的交叉點.......

新增回應
上午 12:26 | 永久連結 | 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網誌 | 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