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Share

20060506星期六, 五月 06, 2006

星期六, 五月 06, 2006

特異功能

有時候我會很認真的想,如果我有特異功能的話,該做什麼。

不 管是什麼特異功能,我想我一定會馬上跟幾個好友炫耀,像是坐在我旁邊那個打世紀帝國二很厲害的小凡凡,我一定馬上表演給他看,畢竟我也是個有愛炫耀心性的 小朋友個性,所以如果我會的是天眼通的話,我一定馬上偷看志玲姐姐的內褲,然後故作神秘的說,嘿嘿,嘿嘿,是黑色的.....

我想我馬上會被流鼻血的小旭旭衝過來打爆頭。

如 果我會的是手指識字的話,我大概會偷偷摸摸地領出我所有的存款,然後開始物色我附近所有的刮刮樂彩券,如果隱藏的中獎金額是超過千的話,我就馬上買下來刮 開,然後開始用一比一百的投資槓桿來累積賺的錢,當然啦,如果看到上萬或數十萬的也不會放過的,想想這還真是苦工,不知道要跑多久才能累積到一千萬喔。

有了一千萬後要做什麼呢,有沒有那種一張壹仟萬的刮刮樂呢,中獎金額是超大的那種呢?

好像沒有,如果我們把事先隱藏的中獎方式稱做為"刮刮看模式",我發現根本完全沒有。這麼大筆金額的,一律都是採用讓時間來揭顯的方式,簡單的說,就是非得要讓你有個時間區間不可,讓你跨不過去時間這個門檻。

這有點奚蹺。

如 果世界上就是沒有人能夠手指識字,那麼一個方法經歷過良久的演化過程,演變成現今的模樣,只有一個解釋,就是適者生存了。也就是說不管中間出現各種多好多 壞多厲害多勁爆的開獎模式,關於"大獎"的揭曉模式,只剩下"時間揭曉模式",而沒有"刮刮看模式"。"刮刮看模式"只生存在小小獎。

大獎只能有"時間揭曉模式",小獎無所謂兩者都可以存在,這很有意思。

lgs 提到...

嗯!你現在就可以走過來,讓我補你一拳,你想錢想瘋了唷,去搶銀行吧,或許快一點....Orz

6/5/06 12:44 下午

VIVI 提到...

我懷疑你是雙魚座的耶!
==

7/5/06 1:55 上午

lgs 提到...

特意功能!!搓牌阿.....
把彩券的號碼搓一搓阿.....
沒看過賭聖ㄇ.....
ㄘㄟˊ

8/5/06 3:57 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