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20050111

20050111星期二睡了一整天

星期二睡了一整天。從早上吃了早餐以後就開始睡,大約七八點吧,然後中途手指有被鬧鐘叫醒過,快20個小時的冬眠,接下來看到的時間就是半夜兩點了。kiki來找我,吵了一架,說為什麼都不打電話給她,最少也該回個簡訊。

我說我是在冬眠,冬眠的熊是不會在洞窟裡打電話或傳簡訊的。

posted by justlive @ 1:35 下午 0 comments
星期二, 一月 11, 2005
終於解決第一個報告

今天下午的報告真是緊張,一上台後,我就開始覺得面頰發熱,把論文紙本和做重點的A4散放在小小的講台桌上,開始虎爛起自己都不甚了解的ppt。

終於在秉凡也報完以後,告了一個段落。meanwhile,黃吉川也開始了他的總結,說實在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他說的一番拉哩拉雜大道理,我總是很能共鳴,雖然當中有些和我的看法不盡相同,例如鬼神啊之類:p 但是可以感受到的是,人類這種智能生物一點一滴地掙扎雕砌著易碎的智慧文明,這當中的自負,獨立,傲然於天地間的說不出心酸感,我卻每次都可以實在地在黃吉川的演說中聽出來。

我不是自誇自己也是如此,而是漠然發現自己也有。

posted by justlive @ 3:36 上午 0 comments


廟堂者小人,君子遠行

媽的我越來越機八呂秀蓮了

這個沒大腦女人滿臉鬆垮橫肉又再這邊機八什麼了。哪個人把她幹掉好不好!!
企業的目的是在創造客戶,企業最重要的是賺錢活下去,自然可以豐富經濟社會,前提是政府裡不要徒然虛耗資本財,就像這隻老母猴一樣!!!

posted by justlive @ 3:30 上午 0 comme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