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20050414

4月14日
君王

整個人沒有活力 我以為是我的論文進度不夠

天氣陰冷 又下雨 今天老師沒有來彷彿鬆了一口氣

打打屁 哈哈拉

今天的夢想又離我遠去

想著富爸爸 想著愛因斯坦 想著川普 想著佛陀 想著林百里 想著唐三藏

想著想著

從昏睡的桌上醒來

十點了 又晚上

點開「讓物理光耀世界」全球點燈活動

上去註了冊 填了表

耶台灣又將多了一盞燈

kiki說她也去註冊了

有點高興又有點....恩..說不出的情緒

我想起一個歷史故事 春秋戰國有個君主 問他的妻子他和某某美男子

誰比較帥 他妻仔就說當然是君王你比較帥啊

他又問一個他的食客 誰比較帥 食客說當然是大王您

這時又有一個請求大王幫忙的人進來 君王也連忙問了

那個人也說無庸置疑大王帥的超越粉多

然後君王就生出感慨 唉.........

...我現在就是這樣 小有感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