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20050115

星期六, 一月 15, 2005
冷颼颼

在一個冷颼颼的下午,我想起我的大學時代,大概是因為呼呼吹的風,我想起了那半山坡的學校。

想起以前喜歡的K,才突然發現,其實我根本沒有跟她一起出去過。沒有去什麼地方玩,沒有去什麼地方鬼混,沒有去什麼地方走走逛逛,什麼都沒有,我跟她是建立在網路以及電話上的曖昧。

想起來有點悲哀,我有段時間認為她是我的soulmate,我們聊心情,聊見識,聊過去,聊秘密,有時候分享不想給任何人知道的事情,可是我們沒有一起出去過。

那時候我很吃醋,妒忌心很強的我知道她有許多的男性朋友,很多姐妹掏,一些愛慕者,一些追求者。她的世界比我不知道大了多少,我還沒去過美洲,她已經在法國待了一年,柏拉圖式的愛情談了不知幾許,我連一個說的上的紅粉知己一個也沒有。

我想那時候我真是被吃醋沖昏了頭。

重新想想,那時的我很困頓,很急於想證明自己的存在,可是小小的渺小的我沒什麼法子,只好用本能來反映自己的期望,從異性的交往,從生氣,從自傲自負,還有從自卑,來證明自己。

直到現在,我也還沒證明出來,但只是想跟她說聲謝謝,曾經豐富過我生命的一段。

posted by justlive @ 1:52 下午 0 comments


星期五又冬眠了一天

星期五跟kiki又冬眠了一天,真的很奇怪。睡醒吃(中餐),吃完睡,睡完吃(晚餐),吃完睡(自稱假寐),然後就十點多,我小弟打電話來借錢,然後等他來,占卜戀愛,哈啦哈啦,又出門吃消夜,回家洗洗澡,又睡了。

以上是我冬眠的一天。

posted by justlive @ 1:41 下午 0 comme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