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銀娟來信:一件事想請你幫忙 (關於電影)

Dear朋友們: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電影的熱情推薦!這兩天我去戲院跑映後QA,發現週六跟周日的人數很少,有時甚至只有3個人,真的很慘,也讓我很憂心。(只有週五那天的人數是OK的。) 雖然大部分的觀眾看完後都很喜歡,但以目前這種觀影人數來看,我很怕兩、三周之內這部電影就會下檔了。

我很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見這部電影,因為我真的很盼望透過這部片,傳達那些說不出口的愛,讓觀眾可以聽見我們所愛的人,在沉默中所發出的呼聲,讓觀眾跟自己和解、也跟家人和解。

因此,我想拜託你,如果還沒進戲院看本片的,煩請務必在這一周(10/110/7之間,進入戲院看《候鳥來的季節》好嗎?請不要等到有DVD或是第四台播放時再看。因為,若我們電影的票房不好,以後這種題材的電影就更沒有人願意投資或贊助了。

最重要的是:這部電影,只要看過的人都很喜歡、很感動。我們缺乏的只是一開始的好口碑與人氣。因此,你的一張戲院票其實很重要,而且這部電影連小二的孩子也看得懂,甚至很感動,(也就是說,您是可以帶6歲以上的孩子進戲院看電影的。煩請你們多多幫我們拉親朋好友們進戲院看本片,並在臉書上多轉貼我們電影的訊息,好嗎?

如果你認識任何企業或基金會,願意包場贊助我們電影的,煩請聯繫我們的負責同仁Eason0970-221-112 ,電郵:eason_tan@vscinemas.com.tw  或是連絡我先生(也是本片監製)李志薔0913-519-670 電郵:ISAAC.B418@msa.hinet.net

我真的很盼望可以讓更多人進戲院來看這部電影。今天從戲院QA回來後,苦思了很久,最後才終於硬著頭皮,寫了這封信,(等一下還要寫信給幾位其實很陌生的朋友…) 很希望你可以做我們的小天使,號召更多人在本周就進戲院看電影。非常感謝!祝福

中秋快樂、

一切平安

 

銀娟 

-----------------------------------------------
蔡銀娟
導演、編劇 
冬候鳥電影文化事業公司
手機:0915-105-3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