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銀娟的呼籲:請您9月28來看電影! (歡迎轉寄)

親愛的朋友們:

 

我第一次自己編劇與導演的電影《候鳥來的季節》,即將於下禮拜五(928)上映了。這是一部關於愛與傷害的電影,也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故事。我很盼望你可以到戲院來看這部電影。更希望你可以在第一個週末 (928號到930就來看這部片子,因為,第一周的票房往往決定了戲院是否第二週會繼續放映此片、要放映多久。我真的很希望這部充滿社會關懷、溫馨感人的好電影,可以在戲院存活久一點,我也相信只要你進戲院看電影,一定會帶著深刻的感動回家。

 

《候鳥來的季節》以候鳥保育員為主角,描述家人之間的愛與犧牲,片中探討了兄弟之情與親子之愛,不但劇情感人肺腑,而且隨著候鳥的旅程,引領大家看見台灣的濕地與候鳥之美。我很盼望能透過這個故事,讓大家感受到一份愛的訊息:一種對於親人與家庭的愛、對於大自然與動物的愛、以及對於家鄉的愛。

 

藤井樹看完本片後,深深感動並大力推崇,他還說:「魏德聖導演坐在我的左前方,我聽見他在電影結束後的第一句話是:好棒!好棒!」此外,馮光遠先生、劉克襄老師,以及許多不認識的朋友們看完本片後都深受感動,大力推薦。因為,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又感人的電影。

 

如果你還沒買預售票,懇請你上網去買票。如果你的公司員工眾多,也歡迎大家相約購買電影預售票或是包場,甚至可以建議公司主管購買預售票來贈送弱勢團體。隨信附上我們的包場、預售票的相關資訊及連絡人。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工作夥伴喔!

 

信末是我們電影的簡介及我個人簡介,還有團購預售票或包場的聯絡人。非常期盼大家能在第一週就進入戲院看電影,看完後如果喜歡的話,也煩請務必鼓勵親友們來戲院看片。國片在戲院的生存時間不多,除了少數大資金的國片以外,大多兩週就下檔了。但我相信,這樣一部好看又感人的電影,是值得我們用心支持的作品。只要你進入戲院看片,一定會欣慰你參與了一部這麼好看、有價值又有意義的好電影。

 

歡迎大家把我這封信轉寄給你的朋友們。無論如何,很感謝你們包容我的疲勞轟炸,以及長期給予我的許多支持與打氣!再次感謝,祝福

平安滿滿

銀娟

2012.9.22.

 

※電影簡介

飛得再遠,也會回去的地方,叫做「家」

今年中秋最感人的電影  《候鳥來的季節》

導演╱編劇:蔡銀娟

主演:溫昇豪、白歆惠、莊凱勛、海倫清桃

聯合演出:高盟傑、朱蕾安、張百惠

上映日期:今年928

獎項與榮譽:獲新聞局優良劇本獎、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進入金馬獎複審、並入圍印度影展。

電影預告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2Tiy2ZnwM&feature=relmfu

幕後花絮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ptWwXl0eI&feature=plcp

 

※導演簡介

蔡銀娟,台大社工畢業,英國Kent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碩士。曾待過靈骨塔、美術館、製片公司等五花八門的機構,也做過馬戲團專案助理、社工員、中學教師、配音員、刊物編輯等千奇百怪的職務。現為導演、編劇、繪本作家。

 

著有繪本《我的32個臉孔》、《夏綠蒂的愛情習題》。歷年來得過十大傑出女青年獎、拍台北劇本首獎、台北國際書展十大繪本、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台北美展、竹塹文學獎等各種劇本、美術、文學等獎項。

 

《候鳥來的季節》是她第一次執導電影長片,片中那些奇特的油畫作品與母女圖,都是她自己的創作。 這部由她自編自導的電影,把兄弟間那種說不出口的親情描繪得絲絲入扣,引起觀眾的熱烈討論與好評。

-----------------------------------------------

團購預售票

請洽威視電影 Julie (高小姐)

電話:(02) 8780-1166   ext.  185

Emailjulie_kao@vscinemas.com.tw


包場

請洽威視電影 Eason (譚先生)

電話:(02) 8780-1166   ext.  154

Emaileason_tan@vscinemas.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