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Share

無名豆花---[番外篇]豆花還是要吃甜的

人生中總有很多無奈,下面發生的故事就是一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一天,我轉到TVBS台,剛好在播食尚玩家,那一集是彥均和彥甫在台南吃到超好吃豆花。
(好巧喔我也是彥博耶~羞~)

身為一個超喜歡吃豆花的人,發現在自己轄下的區域竟然有沒吃過的超好吃滑嫩傳統豆花,這真是難以言喻的羞恥啊!

所以就想找個時間去吃看看。

影片如下,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


然後呢,那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和我親愛的師父終於來到了無名豆花!

對!這家的名字就叫無名豆花,很炫吧!


這是菜單


然後我和我師父就在為了要點甚麼口味來吃在煩惱。

我:『我要吃花生豆花。』

師父:『那我呢,我要吃甚麼,我想吃不一樣的。』

我:『你自己決定啊』

師父:『那我吃檸檬豆花好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等待。


等待的途中。


牆上的照片,就是我看到的那一集耶!


過了好一會兒,我的花生豆花終於來了!!



吃了一口,天啊!是傳統的豆花耶!真的好好吃喔!

傳統豆花的口感就是滑嫩,就是我記憶中小時候走闖巷弄的伯伯做的那種豆花,甜甜的熱糖水加上滑嫩的豆花,真是一大甜點聖品啊!

雖然說美中不足的是,她並不是用煮熟的軟土豆,而是硬的花生,唉,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吃軟軟的花生仁啦!






回過頭來看我師父,咦!怎麼一臉大便呢?


我:『師父,你怎麼了,不好吃嗎』

背著夕陽的光輝,我看到師父的眼角氾著一絲淚光,那一種說不出的無奈,無聲地迎面而來...

然後,師父緩緩地,對我說出了他今天的名言...

『豆花,還是要吃甜的』










迎著夕陽的光輝,然後我們就走了....








1 則留言:

justlive05 提到...

你又不約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