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具有大智慧真是一件很寂寞的事

具有大智慧真是一件很寂寞的事。

例如剛剛好了,想說好久沒去月球基地逛逛了,就逕行到了快捷月球巴士搭了上去,戴了毛線帽,隨便穿了NIKKE太空裝,跟著正妹坐在巴士裡,想說沒有帶相機真可惜不能偷拍。

然後沒想到才剛找到位置坐下,門口邊就飄來一陣熟悉的嘻笑聊天聲。

喔!天啊,是全世界最帥的『那個人』!

『那個人』旁邊跟著另一個人,竟然是全世界最有錢的『那個學姐』!

天啊這真的是太有爆點了,太八卦了,這個消息我可以賣給全世界銷路最好的八卦雜誌,那我下半輩子不就衣食無憂,花天酒地,胡作非為了嘛!!

XOX#$%#^的,可惜我竟然沒有帶相機,所謂沒圖沒真相,這樣我的下半輩子花花世界該怎麼辦啊!就在我心情鬱卒難過的當下,才不過了一會兒,巴士就起飛了。被固定在座位上,什麼都不能做,心中想著這樁八卦,腦筋動了起來。不如就來用八卦來占卜一下吧。

占卜結果如下

2-
2-
2+
3-
2-
3-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