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Share

銀娟的邀請

Dear 朋友們:

 

您還記得《候鳥來的季節》帶給你的感動嗎?還記得電影裡所傳遞的那份親情以及對家鄉的感情嗎?

 

經過三四年的用心籌拍,如今,我們將推出另一部深情動人的電影《心靈時鐘》。這跟《候鳥來的季節》一樣,是傳遞家人親情、關懷台灣社會議題的電影,只是這次將焦點從兄弟手足轉到親子之間,內容描述一個小男孩面臨親人驟逝時的傷痛、內疚和來不及道別的遺憾。雖然主題是呈現失親兒的心靈傷痛,但生離死別的遺憾,其實也是我們每個人一生中必定會遇到的生命議題。

 

隨信附上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utJNZWvRY  我想透過這部電影,讓曾有失親傷痛的朋友可以正視自己的傷口、好好思念與告別。也期盼看完電影的朋友,都能成為一股小小的暖流,將理解與關懷帶給更多的人,更多的孩子,讓哀傷悲痛的淚水被理解、讓內疚自責的心靈被原諒,讓囚禁在生命幽谷裡的孩子重獲心靈的力量,綻放純真笑容。

 

由於我們不像商業大片有豐富的宣傳資源去買電視廣告、公車看板,因此,很多人至今仍不知《心靈時鐘》即將上映。煩請您幫我們多多轉發電影訊息或是我這封信,更期盼您能到我們的網路募資平台去買預售票,讓四年前那份深刻的感動,再次洗滌您的心靈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packagesfromdaddy

 

尤其這兩個禮拜,我們的募資活動在達到低標之後,就像停擺的時鐘一樣,再也沒有任何動靜了。我們全體工作夥伴,看著停頓的募資人數,就彷彿《心靈時鐘》片中的小男孩一樣,不知道那寂靜的秒針,何時才會開始有動靜?

 

網路募資平台上的金額及購買我們預售票的人數,會大大影響11月中有多少戲院會上映我們這部電影。因此,我們所期盼的不只是募資達標、可以順利舉辦德陽艦特映會就好;我們期盼的,是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參與《心靈時鐘》的募資計畫,讓這部療癒人心的電影,可以在1118號順利在全台上映。而這個願望需要您的參與及支持。尤其12月初就有好幾部好萊塢大片上映,《心靈時鐘》可能只有兩周的生命期。因此您的每一筆小額贊助,都會對這部電影產生深遠的影響。或者您若願意找朋友們一起包場看電影,我們也非常感謝,附件是我們的包場單,從111號就可以開始包場。(也可以團購預售票,一張220元。)

 

期盼您能成為那雙推動秒針走動的手,讓《心靈時鐘》可以擴大影響力,在更多的地方療癒人心。更期盼我們每一個人,都能聽見內心深處那份愛的聲音。

 

銀娟

-----------------------------------------------
蔡銀娟
導演、編劇 
冬候鳥電影文化事業公司
手機:0915-105-3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