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Share

銀娟來信:詢問意見

Dear 陳小華,

 

有一件事情想請你幫忙,就是我最近在籌拍的這部電影,一直遲遲無法決定片名,所以我想問問你的意見。

 

原本暫訂的片名叫做《候鳥來的季節》,但後來發現這個片名太長,連我們的工作人員都記不清楚。有次我聽到他打電話出去洽談這部電影,片名講得結結巴巴的,「候鳥…候鳥那個…季節…」最後還趕快把資料拿起來看,才終於講出了片名。所以我想,這樣的片名可能不利於宣傳,觀眾都會記不住,也許要改取一個 4個字 (5個字) 的簡短片名。

 

由於我們電影近期內就會有些宣傳行銷或是簽約的活動,所以需要趕快決定片名了。因此我想乾脆來個意見調查,看看哪個片名最受大家歡迎。

 

附件是這個電影的故事大綱,讓你瞭解一下這個故事。我把幾個朋友腦力激盪的片名 列在下面,請你看看哪個片名最吸引你。如果你覺得都不太吸引你的話,也可以給我們建議新的片名。

 

1.      當候鳥飛過

2.      候鳥天空

3.      候鳥人間

4.      候鳥的秘密

5.      第一隻候鳥

6.      候鳥季節

7.      候鳥天堂

8.      再見候鳥

9.      候鳥伊人       à缺點:七八年前有一部台灣連續劇就叫做《候鳥e人》

10.  候鳥           à缺點:十年前有一部國片也叫做《候鳥》,是劉若英演的。

11.  ________________

 

         你最近過得好嗎?昨天晚上跟你聊得真開心。我覺得朋友的緣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再次感謝你的幫忙!祝福你

平安健康

幸福滿滿

 

銀娟                       ^__^


蔡銀娟
三映電影   導演•編劇
手機:0915-105-378
電話:(02) 2217-7588
email :yinchuantsai@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