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Share

20090605罰單

第一張罰單


晚上從臭修豪家出來,跟臭冠旭和臭伯恩騎車離開後,想說順便去學校圖書館還書,包包裡帶著[花雨滿天維摩說法]要去還,騎到小東路和長榮路的路口時,看著路上沒什麼車,就直接左轉進長榮路。

結果一台警車就從後面追著我來= =!
從警車下來四個警察北北
馬呀!
我是攜帶槍械飆車鬥毆什麼嗎?!
有沒有這麼大陣仗 >< 結果警察北北說我騎快車道又沒有兩段式左轉,看我是成大學生就開我違規左轉就好了

"這樣也是希望你注意安全啦"

我無奈地點點頭接受了,畢竟口氣還蠻溫和的,不像最近新聞那些氣勢囂張的波麗士大人。
更重要的是,我是支持破窗理論的,"盡力地阻止小違規,可以降低大犯罪的發生。"

所以我辛酸地接受了這張罰單。(泣)

所以呢,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要轉彎前得隨時注意警察有沒有在後面跟蹤....不是不是,我是說大家要隨時注意安全啦,記得要兩段式左轉。

(奇怪,那前陣子又說可以直接左轉以節能減碳是在宣導假的喔,有點不懂...)

後記:臭修豪說是宣導可以直接右轉啦並不是不用兩段式左轉...

1 則留言:

提到...

破窗理論....先從塗鴉開始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