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Share

20090117成大奇美咖啡聚餐

2009/01/17(六)

星期六的這天,我們又要聚餐了,雖然聚餐的人越來越少(泣),也從來沒有正妹出現過(淚奔),不過,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可能是血液中留著是東方民族的血脈的緣故吧!!從古時候就開始的觀念啊,不認識的人就叫做"生人",表示還沒煮熟的人。而如果經過一同吃吃喝喝過的人呢,一起吃過熟肉的人呢,就叫做"熟人",哎呀,我真愛這個簡單的分法啊!

Anyway,這次我們聚餐的目的地,是隔壁的奇美咖啡館,所以我們就從實驗室出發,跨過一條長榮路,就到了耶,真快。


長榮路上的高鐵接駁車站牌



回頭看看擋住夕陽的系館



成大奇美樓



奇美咖啡門口



話說,感覺得出來,黃哥哥可能是悶得太久了,所以席間和學長聊得很久很盡興,而我就慢慢的吃東西啊,畢竟也沒吃過這家的餐點,不過沒人想給我拍食物,所以甚麼食物照片都沒有(泣)。


聊天聊天聊天聊天的大家



注意看,有人睡著了!



黃哥哥聊的很投入



思索中的黃哥哥



席間聽說要叫信成去立德演講,他在奇美工作也好幾年了,終於熬到這個機會啦!!


信成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正妹面前開講啦~,我義氣挺你喔,如果你去講的話,我義氣殺去立德陪你幫你照相!!還義氣陪你把妹喔!!科科。


信成長這樣子



咖啡館的後面有小小博物館。



最後不能免俗的,大家還是要來張大合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那麼不願意卻又努力當觀眾

犧牲這麼大 ,竟然說我睡著

提到...

修豪還是那麼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