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Share

20071210實驗室聚餐

今天晚上實驗室聚餐。

六點的時候我到了實驗室,和大家一起等老師召喚(原來我是一隻召喚獸嗎~吼)

許久許久,發現老師還沒發出出發的指令,就和子翔,4成跑到大學部教室看看老師到底在幹麼,喔,原來是有大學部同學在問老師問題啊,真是個用功的傢伙,拍著照片以茲紀念。


右邊是子翔,左邊是4成


這是靦腆的我(羞)


無聊的三人在聊天


4成和阿KEN義氣三合拍




深得老闆黃哥哥歡心的我師父-臭伯恩!



這個瓷碗的造型還蠻特殊的,我每次放筷子都會掉下去>


在跟黃哥哥說悄悄話的臭伯恩



被臭羞豪偷拍的我(左)和阿ken(右)


大合照大合照大合照大合照


捨不得離開黃哥哥的羽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