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Share

忘記的秘密

生活中有很多秘密。有些事情不想說,覺得很不好意思,是等級六的秘密。有些事情說不出口,因為是藏在衣服底下,等級二。有些事情曾經不是個秘密,不過是很久以前了,久了也就忘了,沒有人記得過,也沒有人想起過,是以前的自己用時間藏起來的,不想讓未來的自己知曉的秘密。

今天很任性地睡了很久,下午兩點才起床。十一月的天氣涼涼的,跟今天的股市一樣冷,打開電視電腦,例行性地自以為是關心股市的訊息。然後轉到CNN繼續培養英聽。E打了電話來,說她今天幫一個姊姊剪新的髮型還有化妝,前後判若兩人讓她超級開心,逼我上網要傳照片給我看。換了衣服穿上褲子,我走出門覓食,走過大路買了桑椹汁和叉燒便當,E問我說V是誰。

V是誰?我回問。

你以前寫的文章裡的V啊,我怎麼知道V是誰。

我忘了。

回到家後上網開了網址,看了文章兩遍以後,才發現我真的不知道V是誰。一篇我四年前寫的日記,可是即使現在看到仍舊想不起來。

看著文字,模模糊糊地感覺出當時的情緒,回憶起那時的街道,記起來那時的寂寞和茫然,那段日子我過的很陰暗,彷彿看到當時的我有多沮喪。可是日記中的V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V是不是就是我啊。E問道。

好吧。那就是你了。

哼,現在才這麼說。見風轉舵.....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 是Vivivan
e 是Elena

對吧

提到...

4年前? 我還不認識你 XD

PS. 你是不是中了桑椹汁的毒呀?

PS2. V是誰呀?

PS3. 據說Wii比較好玩..

匿名 提到...

你是不是秘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