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Share

20071012半夜有感





半夜睡得不安穩,轉個身就醒了。

躺在床下邊的地上,頭窩在床邊的角落,身上是回家後就沒褪下的polo衫和牛仔褲,而皮帶壓迫著屁股,難怪睡得不舒服。

房間很安靜,遠遠傳來洗衣機悶悶的轟隆聲,電風扇呼呼吹著,就順手把電視機打開,CNN的聲音充滿整個房間。

坐上椅子,發現電腦還沒關,擺擺滑鼠,螢幕亮了起來,打開火狐,ENGADGET聯合新聞網,還有連載的小說,看了最新的小說進度,又遠端連線到實驗室的電腦,發現MSN閃出很多訊息,有學長要幫忙抓的論文,大學同學的打屁,英文補習的消息。複製了要找論文的篇名,貼上GOOGLE SCHOLAR,果然找到了,不過只是ABSTRACT,果然學長找不到的一定不是容易找的,再找上該篇論文的發行協會,什麼東西也沒有,原來還有這麼陽春的協會網頁喔。又連上學校圖書館的電子期刊資料庫,帳號密碼輸入後,找了一遍,原來學校根本沒有訂電子版,又找了一遍紙本版,終於找到了。看來明天要去總圖一趟影印了,記下明天這件事。

手機沒電了,把電池拔出來,換上新的電池和充電,開機聲音很吵,將手機丟進棉被下蓋住。餓了,把桌上兩個麵包吃掉,鮪魚和花生,喝冰水。只穿個內褲跑去上廁所,發現隔壁男室友房間傳出吹風機聲,半夜四點十分。

又把火狐打開,看看大家的部落格,嗯嗯,有t的生日p喜歡的女生新的部落格文章喜歡d的女生又在d的網誌留言了九把刀旋元佑的廣讀學英文,還有路西法地獄.....
喔喔喔喔,有一篇超中肯的文章啊!!

"蔣友柏與阿宅的怒吼...."

喔喔喔喔,寫的真是太好了,為甚麼我覺得這麼有道理呢!!

唉,真是太有道理的一篇文章了,特此節錄一段話:

"我完全可以含淚祝福有錢又超級帥的帥哥,看他獲得各種媒體的矚目和誇讚,這我都可以諒解,因為這就是社會物競天擇的道理!這世界上就是有人含著金湯匙、甚至鑽石湯匙、甚至是鈾湯匙出生,他們一出生就比你我這些阿宅要領先幾百萬步,這就是社會的現實,我都可以接受,真的!

但我徹底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社會竟然就這麼單純的認為這一切都是靠實力得到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現我沉寂已久的宅男之心又開始怒吼了,真的啊,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單純,可笑的可憐到令人可愛。

還好我也認識一個有錢又超級帥的帥哥,那就是臭羞豪!(羞)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忠肯了
又帥又有錢
令人羨煞...

提到...

於是你就買G9了 ( ̄▽ ̄)σ"

匿名 提到...

噢,好好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