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Share

stock records..全部賣光光 手上沒一張 XD

stocks:
英群賣 18.7
聯華賣 18.7

conclusion:
全部賣光光 手上沒一張
昨天心血來潮上線看我的進出紀錄

績效只有百分之三點多而已
真是昏倒
可是曾經買過的每支
都是現在的飆股啊!!
舉凡
農林是五塊錢
建漢是四十幾
卜蜂是九塊
智原是七十幾
燦圓是二十幾
哎呀呀
果然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隨便一隻放到今天
獲利都是用數倍翻的
看來我要重新檢討我的投資概念了
雖然我已經很認真的學習巴菲特哥哥的投資原理
不過總還是會有恐懼和貪心的障礙
完全沒有發揮到散戶的容易進出場的優勢
反而容易被洗來洗去
就算是穩操穩賺的凌陽
我也沒有好好的設停利點
落到台股大殺的時候
後來只有賺到一萬
本來還想靠它買DSLR的ㄟ
(大哭~)

另外的是
在這波七月份台股大漲的過程中
從周遭朋友中看到了些有趣的現象
有些朋友平常沒有在買股票
可是因為聽到新聞或我在討論
就不免得也想下場
可是總是以聽內線居多

常常看到"自己聽來的內線"漲了
就不免得吹噓一番
當然這是人之常情因為我也常常吹噓~XD
可是當內線跌下來後
就又無消無息了

以誌
20070806

沒有留言: